丝绒拿铁OvO〖看到我请催更〗

૮₍⑅˶•▿•˶⑅₎ა

听说我和狼队队长在一起了?!

突发奇想,主要为了满足自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是喜羊羊,对,守护者队队长。那个帅炸苍穹,聪明绝顶的喜羊羊。

  最近听说我和球胜狼在一起了,连二胎都有了?

  ……别太荒谬啊喂!!我还没成年呢!!我是个男的,怎么生啊!!!哦,不对,我没跟他在一起啊喂!!

  伤心了,这谣言都上热搜了,还在第一!!完了,我队友都知道了,还被美羊羊和沸羊羊狠狠的调侃了QAQ

  下午和狼队还有友谊赛啊啊啊!!我怎么面对被连累的师兄啊!!

  不想去了QAQ,现在已经到球场了,完全不敢进去怎么办啊啊啊 o(╥﹏╥)o 被拖进去了,懒羊羊我恨你啊꒦ິ^꒦ິ

  果然,我就知道。打比赛的时候,师兄一直在看我

  !呜呜呜我真的是无辜的啊喂!

  我好烦,根本没办法集中精力啊,好多次失误……师兄不会失望吧,算了,先打完吧

  他果然误会了吧!!为什么一脸严肃的看着我啊!!

  幸好我跑得快……等等?这不会让他们以为我做贼心虚吧!!一定会的吧,生无可恋了家人

  QAQ!我好难!究竟是谁乱说啊!这下好了,师兄一定以为我心思不纯。虽然我也确实喜欢他,不过是暗恋,暗恋啦!

  我逃了,又好像没完全逃……我还没做好面对他的准备啊!谁能告诉我,面前这人是怎么回事啊喂!!我心里苦啊

  是不是要质问我了,为什么还是好严肃啊!把我那个温柔的师兄还回来行不行ŏ̥̥̥̥םŏ̥̥̥̥

  他说他喜欢我呜呜呜,果然被拒绝了吗……

  等等,什么?!他说他喜欢我??

  狼队那个高冷冰山美人队长,我暗恋的好师兄,他他他,他刚刚好像说喜欢我?

  谢邀,人傻了

  呜呜呜,愣了半天的我一定很傻吧。在师兄面前丢人了啊(ಥ﹏ಥ) 他会怎么看我啊!!太丢人了,我好想逃

  幸好完美解决了,拜托🙏,暗恋对象给我告白欸!管他三七二十一,这不必须兴奋起来!!我何德何能www

  很好,谣言它,坐实了థ౪థ 我和狼队队长在一起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1179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